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当地警方联合市场稽查局破获-宗假冒注册商标案,打掉一一个制作假苹果手机的小作坊,现场缴获500部手机。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这个小作坊只是生产假iPhone手机链条中的一环,自己主要负责管理整个“生产车间”的运营工作,根据“后台老板”的指示进行操作。目前,张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该作坊只是生产假iPhone手机链条中的一环,该嫌疑人主要负责管理整个“生产车间”的运营工作,根据“后台老板”的指示进行操作。

据悉,现场查获仿黑色iPhone 8 Plus(256G)133部、仿粉色iPhone 8 Plus(256G)377部以及部分制作工具和零部件。

经权利人现场鉴定,查获的手机为侵权产品,涉案金额已超过300万元。目前,张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对此,警方提醒大家,购买手机要到正规店铺选购并索取正规购机发票,注意验证购买的手机与试机时的手机是否为同一台,可通过IMEI码等方式查看。如果购买到山寨手机,第一时间保存发票等相关证据后,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本文综合:新华网、A5创业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