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0月30日,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上,“史上最强大”iPad Pro发布,设计脱胎换骨,不过,新iPad Pro价格也创下新高,6499元的起售价你能承受吗?顶配版的iPad Pro加键盘和Apple Pencil售价将近18000元,这是iPad售价首次突破1万元,“史上最贵的iPad”来了。

那么,新iPad Pro有哪些更新呢?去掉了Home键应该是比较受到关注的一点,iPad Pro改用了Face ID来进行识别。跟home键说再见,有网友评价:“当年home键是苹果区别山寨手机的标志,如今却被抛弃了。”

iPad Pro去掉了Home键盘

新iPad Pro共有两款,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这次算是重大更新,重新设计。苹果把iPad Pro设置成全面屏,去掉了大家熟悉的Home键,改用了Face ID来进行识别。

因为iPhone 之前已经采用了Face ID的方案,因此新款iPad Pro的脸部识别解锁也没有大的障碍。

iPad Pro无论竖着放还是横着放,Face ID都能很好解锁。Face ID也支持iPad付款,扫一眼就可以完成支付。两款iPad Pro均采用了全新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新iPad配置怎么样价格创新高!

发布会结束后,外媒也是第一时间上手了新iPad Pro,让他们感到惊讶的是,这块全面屏使用起来体验非常不错,整机你感受不到一丝卡顿,屏幕的显示效果依旧到位。

另外,新iPad Pro机身不到6mm,更薄的同时也让它更便携了,不过背部的后置镜头凸起严重,同时LTE版本的背面有大的天线,同时它反向给iPhone充电的功能也比较实用,就是USB-C转Lightning数据线要单买。

新iPad Pro上手:全面屏体验非常不错 机身更薄了

新款iPad Pro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升级为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其中11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388×1668,12.9英寸版本分辨率为2732×2048。

核心配置上,全新iPad Pro搭载A12X仿生芯片。官方介绍苹果A12X仿生芯片是迄今最智能、最强大的芯片。它拥有神经网络引擎,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还支持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

iPad Pro拥有具备智能HDR功能的摄像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视频以及文档扫描、增强现实体验等。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支持FaceTime通话以及动画表情和拟我表情。

新iPad Pro上手:全面屏体验非常不错 机身更薄了

最后国行售价上,新iPad Pro 11寸版本是6499元起,最贵13699元,而12.9英寸版本是8099元起,最贵售价15299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