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贾跃亭诉顾颖琼诽谤一案近日尘埃落定。据悉,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2017年7月,顾颖琼在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布一系列爆料称,其中包括《独家解密 | 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 | 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针砭时事 | 为什么我们说贾跃亭是一个骗子?》、《贾跃亭终于被中国政府定义为“老赖”》等文章表示贾跃亭有约合5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9月,乐视控股发布声明称,文中恶意杜撰信托文件的行为,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其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7年9月29日,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11月9日,美国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等法院批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出的临时禁制令,在诽谤案正式宣判之前,禁止顾颖琼在公开网站撰写贾跃亭的相关文章。10月23日,顾颖琼已在其个人自媒体平台上刊登声明,承认其之前文章所述的“贾跃亭在美国为家人设立信托基金”“贾跃亭被美国政府调查”等内容纯属“虚假言论”,并正式公开道歉。

美法院向顾颖琼下达永久禁令:其不得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贾跃亭回应诉颖琼诽谤案胜诉:是非曲直 自有日月

10月29日,贾跃亭转发了该新闻并且评论道:“是非曲直,自有日月”,以表明自己对于胜诉的态度。

本文来源:【动点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