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界面消息,今天中午,有媒体援引了一份来自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

华为回应停止社招:没有停止向社会招聘

针对以上消息,华为官方火速发文回应,称停止社招的消息系不实报道,人才一直是华为宝贵的财富,华为没有停止招聘,这几天一直在面试新人。而华为在各大招聘网站的社招、校招贴均未被撤下。

事实上,这并不是互联网公司第一次传出停止社招的谣言。 23 日,阿里辟谣了关于“阿里巴巴全面缩减人员编制”的消息,称阿里永远会在人才上投资。

以下为华为官方回复全文:

我们也注意到今天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

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我们成长成一家拥有 18 万员工、服务 170 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那个关于修仙、长生,可以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的梦?是时候实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