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024程序员节当天,微店崩了,这是不想让程序员好好过节的节奏。微店为什么打不开?官方回应称是因为运营商网络优化,导致微店服务不可用。网友评论称:“买家版一直崩,卖家版也不稳定~还在修复,今天程序员看来不用放假了!”

微店是什么购物软件

微店是帮助卖家在手机开店的软件。

微店作为移动端的新型产物,任何人通过手机号码即可开通自己的店铺,并通过一键分享到SNS平台来宣传自己的店铺并促成成交。

降低了开店的门槛和复杂手续,回款约为1-2个工作日。

微店崩了怎么回事?

而今天却有不少用户发现微店已经打不开了,这就不仅让网友开玩笑的吐槽道:难道是程序员为了庆祝节日放弃工作了?

微店崩了怎么回事?微店为什么打不开?程序员都去过节了?

目前微店已经官宣称:是因为运营商网络优化,导致微店服务不可用,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对微店的支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微店崩了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