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惊喜不断,已经确定小米MIX3是5G手机,另外从海报能看出,小米的涡轮增压技术来了,应该是明天说,那么这么个玄学技术在小米会是什么效果呢?还有这样看来MIX3仍旧是骁龙845无疑!

官方宣布MIX3是首批5G商用手机,另外小米涡轮增压来了!

关于小米MIX3,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而在此之前林斌就公布了一张小米新品的照片,虽然没有直接说明这就是MIX3,但是,随着小米官宣,相信这款手机应该会来了,当然,也不排除小米会在10月25日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

小米MIX3开启预热:滑盖屏,三摄,50W无线充电,真能都实现吗?

在小米MIX一代的发布会中,MIX作为one more thing最后登场,可以说让很多人都很惊讶,原来手机还可以设计成那个样子,而如今再来看看市面上的那些智能手机,基本都采用了小米两年前的那种全面屏设计,我们能够用到现在的手机,应该都有小米的功劳吧。

小米MIX3开启预热:滑盖屏,三摄,50W无线充电,真能都实现吗?

如今小米MIX3即将到来,可以很明确的是,小米MIX3应该拥有骁龙845+8G的性能配置,同时在机身设计上依然会继续采用一贯的全陶瓷材质,关于外观,我希望这次小米能够带来渐变工艺的陶瓷材质,毕竟渐变已经成为了现在外观的一个主流,另外,前段时间有人曝光了小米的无线充电技术,其可以让无线充电的功率达到50W,如果真的实现,那么无线充电的实用性就更高了。

小米MIX3开启预热:滑盖屏,三摄,50W无线充电,真能都实现吗?

另外关于摄像头方面,华为,三星都已经推出了后置三摄手机,我个人觉得MIX3作为概念手机,应该有的功能小米应该都统统加上,不知道最后是否能够实现,只能说,期待25日的小米MIX3发布会吧。

小米MIX3开启预热:滑盖屏,三摄,50W无线充电,真能都实现吗?

文章最后,除了小米MIX3即将到来以外,其他友商也都没歇着(除了锤子),对于10月即将上市的各家新品,你们更期待哪一款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