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公司作为当前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旗下的主流产品iPhone更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iPhone占据了手机行业中80%的利润,更是在2017年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三的手机厂商。不得不说,未来iOS将会是唯一能够与Android进行抗衡的手机系统。而iOS之所以能够这么受到用户的喜爱,其中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iOS安全性高。不过,最近苹果公司也出问题了?

苹果公司也出问题了?超700人苹果账号被盗刷,苹果:同情但无法退款

近日苹果公司出现了大量的苹果账号被盗的事件,累计全国超700人苹果账号被盗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近日频繁有iPhone用户向苹果公司反映自己的苹果账号被盗刷,在AppStore出现了大量的异常消费,并向苹果公司提起退款申诉。

苹果公司也出问题了?超700人苹果账号被盗刷,苹果:同情但无法退款

苹果公司对于此事也进行了第一时间的调查。发现确实有许多iPhone的用户苹果账号被盗刷,还在AppStore进行了大量的消费,每笔的金额普遍都在500元左右。在湖北武汉的刘女士就被累计盗刷了3420元,随后收到了苹果公司发送的苹果账号在iPhone 6的登录邮件提示,而刘女士仅有一台iPhone 6 Plus,根本不可能在iPhone 6上进行消费。刘女士也向苹果公司提起了退款申诉,不过苹果公司却表示很同情用户的遭遇,但是无法进行退款。

苹果公司也出问题了?超700人苹果账号被盗刷,苹果:同情但无法退款

其实这种盗刷方式已经在iPhone用户中已经很常见了。因为当用户在支付宝中开通了Apple账号的免密支付之后,在AppStore上进行消费时就无需输入密码了。所以时常有用户被盗窃苹果账号,然后被充值盗刷。但是这次出现这么大量的被盗情况还是很少见。大家应该在使用时,应该减少苹果账号在其它手机进行登录的情况。同时要经常更改登录密码、支付密码等等。

本文来源:【北桥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