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有用户今日(9日)表示,子弹短信iOS版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记者查询发现,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框输入“子弹短信”,确已无下载信息。而就在昨天,子弹短信投资者、锤子CEO罗永浩还在帮子弹短信“催稿”。

子弹短信悄然“下架” 前一天罗永浩还在帮忙“催稿”

罗永浩转发微博帮子弹短信表情设计大赛“催稿”。来源: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浏览罗永浩微博发现,他关于子弹短信最新的一条微博与子弹短信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无关。8日下午,罗永浩转发子弹短信官微的一条微博,帮助子弹短信表情设计大赛“催稿”,让还没有提交的朋友们“抓紧时间”。而距罗永浩“催稿”不足一日,子弹短信就在苹果应用商店难觅踪迹。在此条微博的评论区,则有网友表示,“想用也用不到了”。

子弹短信悄然“下架” 前一天罗永浩还在帮忙“催稿”

网友评论子弹短信。来源:微博

据了解,子弹短信一度被称为下载“神话”。数据显示,上线之后,子弹短信只用短短两天时间就冲到苹果应用商店社交榜第一名。网上则随后出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门就要投资”的传闻,不过该传闻很快被腾讯方面否认。罗永浩也在回应中表示,他们团队把腾讯的主动联系理解成腾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除了腾讯投资的传闻,上线月余,子弹短信疑似泄露隐私、色情信息多等负面消息也不时被传出。与此同时,子弹短信的下载量也在缩水。

据时间财经9月28日报道,多个数据显示子弹短信“神话破灭”。艾媒咨询9月上旬发布的报告称,子弹短信上线10天后,热度消退,新增用户人数开始下降,截至9月11日,日新增用户数下降至4.7万人。七麦数据的统计显示,在除小米市场以外的八大国内安卓应用市场中,子弹短信的最近30天日均下载量为35万,而28日最近一周的下载量已不到5万。

28日,正是子弹短信更新iOS 0.9.0版的日子。

子弹短信悄然“下架” 前一天罗永浩还在帮忙“催稿”

子弹短信官方微博28日发布更新信息。来源:微博

随后,9月29日,罗永浩再度为子弹短信发声,他在微博中写道:“下载量确实下来了。”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基本功能尚未打磨好,在经历爆炸式增长后,进入一个平稳期,这符合正常的产品规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