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大家都在转发信小呆锦鲤这张图片,对于一下子火起来的信小呆是谁真人长什么样子很好奇。后来了解资料后知道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活动,信小呆作为全球唯一的幸运观众被抽中,天上掉馅饼砸到了她的身上,一下子在网上火爆!

信小呆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转发锦鲤信小呆下半年会有意想不到惊喜

9月29日支付宝官微推出了一项,关于十月一旅游的朋友们,出国旅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说不定就会免单奥!并转发该内容支付宝将会在10月7日抽出一位全球幸运网友,免单全部免单!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荣获者就是信小呆本人,因此她一下子在网上出名,很多网友纷纷来到微博评论转发,称要沾沾喜气,相信自己的下半年也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待自己。近日接受采访的信小呆亮相,人们才知道看到原来她也是一位美女呢!

信小呆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转发锦鲤信小呆下半年会有意想不到惊喜

信小呆是天津人,92年天秤座的妹子,现在在北京的一家公司做IT,关键是在周五就要过生日,因此人们对这位被幸运砸中的人儿,真的是羡慕不已!信小呆就是一位很普通的网友,称自己知道的第一反应,就是支付宝愚人节的闹剧,毕竟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幸运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信小呆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转发锦鲤信小呆下半年会有意想不到惊喜

旅游吃吃喝喝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对于此次获得奖项信小呆也表示很惊喜,现在已经收到了部分奖品,对于其他的暂时还没考虑好,尤其是一些旅游的地点,信小呆称会和朋友、家人等商量来,但自己很喜欢日本,会选择该地点,未来一段时间自己会好好工作,这项旅游还是会好好计划一下!

信小呆是谁为什么这么火 转发锦鲤信小呆下半年会有意想不到惊喜

信小呆成为继杨超越第二位被网友广泛转发的锦鲤!而近日小米手机更是把新鲜出炉的小米8指纹解锁手机给了信小呆本人,只因信小呆使用的是小米手机幸运抽中了支付宝免单大红包!这一系列的好运砸在她身上,难怪网友会这么的羡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