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支付宝官方宣布2018年锦鲤产生,奖品价值一亿元,该用户一夜涨粉50万,可以说是一夜暴富了。

支付宝正式公布首位锦鲤用户,奖品估值1亿一夜涨粉50万!

说起支付宝“中国锦鲤”活动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在今年国庆节前夕,支付宝发布了一条微博,并表示转发本条微博,会在10月7日抽出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而这位“中国锦鲤”能够获得的奖品也是相当丰厚,到底有多丰厚?支付宝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单子,包含了全球数百家商户送出的各种福利。

比如免费领取手机,其中包含了苹果的iPhoneXS Max、三星的A9 Star、华为荣耀系列任意一款手机,此外还拥有全球各地旅游以及店铺免单优惠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锦鲤”还能获得许多国家的免费往返机票、船票等等,而令许多网友激动的是,“中国锦鲤”还能获得免费为期两个月的飞行培训。

支付宝“中国锦鲤”正式诞生,网友:少说价值上百万!

面对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大礼包,支付宝的这条微博转发也是相当火爆,6个小时转发就超过了百万,截至今天活动结束时大概有300万小伙伴参与了此活动,而就在今天上午10点半,支付宝“中国锦鲤”也是正式诞生,网名为“信小呆”的用户成为了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孩子。

支付宝正式公布首位锦鲤用户,奖品估值1亿一夜涨粉50万!

本文来源:【一只怀揣梦想的臭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