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iPhone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就是iPhone xs,网传功能十分强大,不过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可是这么贵的机子居然出现了信号弱的问题,这就让果粉们有点失望了!9月27日,“新iPhone信号”甚至还被挂上了热搜!那么iPhone新机iPhone xs为什么信号会那么差呢?iPhone以前的旧机上面有没有发生过类似问题? iPhone XS信号这个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iPhone信号门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iPhone XS信号为什么那么差?

据悉,自新iPhone上市以来,不久以后就被曝出各种问题:比如美国地区很多用户就遇到了Apple ID的激活障碍,还有用户遇到了屏幕显示故障。如今,新iPhone又遭遇信号弱的问题。有不少网友反应新iPhone4G信号差、Wi-Fi接收不给力,经常会出现“无服务”的情况……这些问题真的是很糟糕了。如今,没有信号的手机感觉就像是失去了灵魂。

其实,去年iPhone X发售上市的时候也被人吐槽过信号不怎么好,最后发现刘是因为海屏的侵占了净空区,给射频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这导致iPhone X的信号普遍没有之前好。

而这一次三款新iPhone都用的刘海屏,大家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无线技术网站WiWavelength在实验室中对iPhone XS和XS Max进行了测试,而结果实在是让人寒心。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XS和XS Max的信号表现非但没有进步,反而不如上代手机iPhone X,更加不如信号表现良好的iPhone 8 Plus。如此表现如果放在安卓阵营只能看做是不及格。

据悉,新iPhone信号如此不佳的原因是由于今年的新iPhone XS和XR全系列手机都换用了英特尔的基带,所以信号接收能力比较让人担心。此前苹果一直用的是高通的信号基带。

这么一捋,那么导致新iPhone信号差的罪魁祸首毫无疑问就是英特尔。同时需要知道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还是4天线的设计,理论上来说信号接收能力是历代最强。如果4天线都无法解决iPhone的信号问题,那么只有2天线的iPhone XR,表现可能会更加惨淡。

其实,iPhone信号差在以前的机子中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iPhone 7手机用的就是来自英特尔的通信基带,不过很快就有大批量的iPhone7用户反馈自己所使用iPhone 7不时出现信号不佳的问题,后来苹果就采用了高通的信号基带。但今年苹果与高通之间由于专利问题起了纠纷,因此此次新iPhone 又采用了英特尔的通信基带,事实上这个消息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而关于其最大的疑问莫过于“信号问题”。

新iPhone信号门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iPhone XS信号为什么那么差?

对此,微博上有博主将其形容为“灾难级的倒车”,由此可见本次新iPhone信号问题的严峻。不过这是在实验室下测试得来的结果,并非实际体验所得。到底这一批新iPhone的信号是不是到了问题严峻的地步,还得看未来用户的使用反馈。

不过,国内很多用户也碰到了这个问题,贴吧里面出现了很多吐槽的帖子。

新iPhone信号门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iPhone XS信号为什么那么差? 不知道“准爆款”iPhone Xr上会不会有这种情况,由于是基带和天线的硬件原因,这个缺陷也没法通过软件更新来弥补,诸位壕粉自求多福啦。

网友评论

娱乐抢鲜报:没信号的手机要他干嘛,还不如扔了给我

·主页领红宝-:总不能怪富土康的张全蛋吧

看不到星星-:到我这都可以换不锈钢铁盆

涛先生0824:还好老子穷、没钱买

娜娜大仙人Evil:我一个苹果一个华为,上次去一个地下车库,苹果完全没信号了,周边所有朋友的都一样,然后我的华为还有微弱的一格信号,就这一格信号帮忙了

蕾蕾蕾蕾是蕾蕾:苹果一年不如一年了 x的问题也一堆

萬元元元元元元:XS面部识别还不灵 已经返厂检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iPhone信号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