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X之后,信号不稳定的问题就曾遭到吐槽。尽管苹果通过iOS软件的更新进行了多次修复,但该问题始终并没有彻底解决。前几天,新款苹果手机发布,随着第一批iPhone Xs/Xs Max用户收到了新机,信号问题再一次出现在网上,甚至有些网友表示WiFi连接也存在着问题,iPhone价格会越来越贵,哪怕是最便宜的XR也要6499元,然而质量问题却让一些果粉心寒。

360截图-105868721

iPhone XS系列信号差怎么回事?

虽说新款的iPhone综合实力强大,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但他们在我们见不到的地方存在着一个隐患,那就是信号和基带方面。由于iPhone XS和XR全系列手机都换用了英特尔的基带,所以信号接收能力比较让人担心。

无线技术网站WiWavelength在实验室中对iPhone XS和XS Max进行了测试,而结果实在是让人寒心。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XS和XS Max的信号表现非但没有进步,反而不如上代手机iPhone X,更加不如信号表现良好的iPhone 8 Plus。如此表现如果放在安卓阵营只能看做是不及格。

翻车了!因为使用英特尔基带,新iPhone信号大倒退!

翻车了!因为使用英特尔基带,新iPhone信号大倒退!

翻车了!因为使用英特尔基带,新iPhone信号大倒退!

翻车了!因为使用英特尔基带,新iPhone信号大倒退!

对此,微博上有博主将其形容为“灾难级的倒车”,由此可见本次新iPhone信号问题的严峻。不过这是在实验室下测试得来的结果,并非实际体验所得。到底这一批新iPhone的信号是不是到了问题严峻的地步,还得看未来用户的使用反馈。

导致新iPhone信号差的罪魁祸首毫无疑问就是英特尔,正因为英特尔LTE基带的不成熟,才导致了如今这番情景。同时需要知道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还是4天线的设计,理论上来说信号接收能力是历代最强。如果4天线都无法解决iPhone的信号问题,那么只有2天线的iPhone XR,表现可能会更加惨淡。

这是海外版iPhone的测试结果,国内的iPhone会不会有同样表现呢?虽然说国内网络的频段和国外不尽相同,但硬件上都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如果新iPhone在海外出现信号不佳的情况,那么国内的iPhone同样也会有如此表现。

苹果暂时未针对此事回应,但我们也知道,事已至此已经很难有什么挽救办法。或许新iPhone信号差已经成为定局,消费者购买之前还得仔细考虑清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