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日前有媒体在报道中称,ofo已于7月份利用数字货币GSE为自己进行了一轮融资。ofo官方今日在微博上发表了回应,否认了此事。

ofo回应GSE融资骗钱称是无稽之谈 ofo和GSE究竟什么关系?

ofo官方表示,该报道内容严重失实,ofo和GSE之间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完全不存在“ofo利用GSE进行新一-轮融资”一事。而对于“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这样的说法,ofo官方更是将其称为“无稽之谈”。

ofo方面称,将保留对相关媒体不负责任行为诉诸法律的权利。

以下为官方回应原文:

ofo注意到,个别媒体昨日晚间发布题为《ofo与GSE关系之谜:传ofo利用后者为自己融资》的不实报道。

ofo在此郑重声明,以上报道内容严重失实。ofo和GSE之间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完全不存在“ofo利用GSE进行新一-轮融资”。文中“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等说法,更是无稽之谈,且是对ofo品牌和商誉的恶意诋毁。

ofo对以上媒体不负责任的行为,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