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随着三星Note9与新iPhone的相继登场,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下半年旗舰机型莫过于华为的Mate20系列,而随着10月16日Mate20系列发布会的临近,目前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各项消息也是越来越清晰,尤其是这两天,华为Mate20 Pro与华为Mate20真机相继亮相,外观方面算是被完全确认了。

华为Mate20配置价格怎么样?浴霸三摄+后置指纹,真机照片曝光

先来看一看率先亮相的华为Mate20 Pro,根据外媒流出的图片,华为Mate20 Pro正面的确采取了此前传闻的曲面刘海屏设计,而之所以会采用这种设计,是因为华为Mate20 Pro将会支持3D结构光的解锁,而从图片来看,华为Mate20 Pro的下巴也是相当的窄,整体来说华为Mate20 Pro屏占比还是很可观的。

华为Mate20配置价格怎么样?浴霸三摄+后置指纹,真机照片曝光

再来看看华为Mate20的真机照片,从昨天流出的Mate20真机照来看,华为Mate20正面将会采取水滴屏的设计,并且下巴也是明显收窄,屏占比甚至要比华为Mate20 Pro更高,而在背部华为Mate20就有些让人不敢恭维了,浴霸式的正方形三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看起来颜值颇为一般,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后背太丑,无法接受。

华为Mate20配置价格怎么样?浴霸三摄+后置指纹,真机照片曝光

其他信息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华为Mate20全系均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的EMUI9.0系统,性能和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后置徕卡三摄,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的超级快充,拍照和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出众,总体来说华为Mate20系列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可以说丝毫不负旗舰之名。

华为Mate20配置价格怎么样?浴霸三摄+后置指纹,真机照片曝光

不过令人无奈的是,由于新技术的使用以及各项成本的提升,华为Mate20系列在价格上并不便宜,有消息称今年华为Mate20起步价将会达到四千元以上,而Mate20 Pro更是会达到5500元左右,可以说价格还是很感人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Mate20系列你怎么看?外观设计你满意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