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iPhone发布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苹果已开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部新机的预售,那么这两款苹果新机销量如何呢?或许是因为iPhone XS与iPhone X并没有让人惊艳的技术升级,有一大部分网友在观望,若iPhone X价格合适,宁可买去年发布的这款手机。虽然苹果官网已经下架了iPhone X,但在其他渠道仍然可以买到,现在iPhoneX 64GB售价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去年发布的有大大刘海的iPhoneX即使在被吐槽之后,还是卖的很好,今年的大部分的手机厂商都是在走刘海屏的路线!

新iPhone发售,iPhoneX 64GB双网通版竟被疯狂果粉抢购一空!

iPhoneX正面虽然是大大的刘海但也是因为加了很多的电子元件,像3D人脸识别等等,后置的摄像头是竖式双摄的摄像头,但是也是像锤子的老罗所说,这是被逼无奈才这么做的!

新iPhone发售,iPhoneX 64GB双网通版竟被疯狂果粉抢购一空!

这款手机的64GB版是8316元起步,现在降了不少呢,你看自从三款新iPhone发布之后,连6499元的双网通版都被果粉们抢购一空了!可能就是因为这次的iPhone确实让很多人失望,尤其是廉价版的iPhoneXR,除了处理器升级,其它都还没有iPhoneX好!

iPhone XS预购表现不佳 iPhone XS Max很受欢迎

苹果目前已经开启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部新机的预售,不过两部新机的表现似乎并不太让苹果满意,至今在苹果官网中,两部新机的发货时间只延迟了1周的时间,显然比起iPhone X预订时的3-4周延迟发货差距颇大,两部新手机的需求根本比不上iPhone X。

知名分析师郭明池也表示,苹果iPhone XS的预购量明显“低于预期”,这很可能是与去年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缺乏外观设计变化和足够的新功能。此外,用户对更大屏幕的iPhone XS Max和更便宜的iPhone XR明显更有兴趣,这也进一步加剧了iPhone XS的无人问津。

不过iPhone XS Max的表现要明显强过iPhone XS,该机提供的大屏幕与金色的新配色,让用户充满了兴趣。而在中国市场中,双卡功能更是进一步刺激的用户需求。郭明池预测,iPhone XS Max能占据苹果总销量的25%-30%之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