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趣头条是什么平台,为什么会上市?很多网友或许好奇,趣头条的赚钱方式到底是什么?一个成立时间晚于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平台的趣头条,怎么就能首先上市呢?今天,海峡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趣头条的赚钱方式是什么?

也许还有很多人并不了解趣头条这是什么产品,那么,简单来说,它就是一款可以看新闻、看视频的APP,号称“资讯界的拼多多”。

据了解,这个趣头条,它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最新资讯,还能够为用户赚取收益。当你分享文章后,即可获得收入,分享越多,收入也就越高。

简单来说,就是当你在趣头条APP上看了新闻或是文章后,趣头条就会给你现金奖励,你看的新闻越多,那你赚的钱也就越多。当然,如果你还会推广的话,不仅你推广下线有现金奖励,而且当你的下线阅读文章的时候,你还有现金收益,而且是你自己阅读收益的两倍。

那么,为什么阅读会有收益呢?您或许不知道,在手机上的阅读行为本身都是有价值的,只是无人帮您开发,所以您无法让自已的阅读产生收益。趣头条的出现怡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趣头条在文章页面植入了广吿,通过展示网页就可以获得收益,而您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成,从而实现与您互惠共赢的目的。

趣头条是什么?趣头条首日暴涨的商业逻辑在哪里?

趣头条是怎么上市的?

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在研究了多个城市的数据后,他发现,三线及以下城市,互联网各行业领头羊的渗透率一直没有超过20%。于是,在2016年6月,趣头条应运而生。尽管它比今日头条建立晚了四年,可趣头条凭借着内容创新和独特定位,仍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截至2018年8月,趣头条APP的累计装机量达1.81亿,月活用户6220万,在两年多时间内跃居内容聚合领域第二名,仅次于今日头条。2016年,趣头条成立当年的营收为5795万元;2017年就达5.2亿元,同比上一年增长近9倍;2018年上半年营收7.2亿元,较2017年上半年的1.1亿实现5倍以上的增长。

趣头条之所以能成功,主要是在成立之初就摈弃了传统的编辑模式。传统的编辑模式运营起来较重,需要搭建采编团队。在属性上偏重于媒体,非渠道和平台,这样就会导致在运营效率和内容数量上都相对较弱。于是趣头条就选择了“借力打力”,才能有如此成绩。

当然最成功的是,趣头条采用了“智能推荐+人工审核”的双保险模式。光是人工审核团队就有近600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