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路透社报道,京东发言人表示,京东 CEO 刘强东将不会参加本周在上海举行的备受瞩目的科技论坛,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

上述“科技论坛”也就是由中国政府部门主办的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该大会在本周一到周三举行,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增强的实力。其他与会嘉宾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腾讯控股主席马化腾以及百度 CEO 李彦宏。

刘强东 8 月 31 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并于第二天在未缴纳任何保释金的情况下被释放。9 月 2 日,京东官方微博“京东发言人”发布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京东在 9 月 3 日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并表示“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

美国警方表示依然在调查这起事件,警方披露的信息指出,警察以涉嫌“强暴”罪逮捕刘强东。美国律师事务所 Rosen、Schall、和 Pomerantz 分别宣布针对京东是否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进行调查。9月6日,京东首次在其英文网站上公布四个问答,承认刘强东涉性侵,但未经起诉被释放。

本文来源:【动点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