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说到王思聪,相信在座的没有一个人不认识他吧,他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国民老公呀,但是到底王思聪为什么是国民老公,可能有一些人并不知道,还有马云是怎么样评价王思聪?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从小锦衣玉食,根本就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王思聪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马云是怎么样评价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

也是因为这样子的钻石王老五的身份,成为了很多的女生心目中的老公最佳人选了,毕竟有着这么多的钱,还有什么是担心的呢,就算是王思聪不是特别的帅,也依然有很多人愿意的呢。王思聪从小的时候就被送到了国外去上学了,真正的回来的时候,是在一一年的时候,而当时他说了一句,交朋友从来都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有他有钱的说法。

王思聪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马云是怎么样评价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

一下子就在网上爆火了,从而成为了一个经典的台词,从此,大家就对王思聪有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个特别有钱的富二代,是万达的工资,也成为了广大女性心目中的国民老公了。当然王思聪这么的有钱,也不少人会把他放在一起和马云做比较,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完全就不是两个能够放在一起比较的人好吧。

王思聪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马云是怎么样评价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

另外网上也流传着马云对王思聪的评价,想想也是不可能的,马云是怎么样子的人呀,怎么会去评价王思聪呀,马云现在的事业做得是越来越大了,自然是相当的忙碌的了,现在大家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不过是有网友评论说这是马云说的被王思聪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