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罗永浩密会微软CEO做了什么?比尔盖茨一条微博给出答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6 日消息近日,子弹短信突然在社交圈走红,成为投资圈新宠。才上线不久,该应用就在苹果APP Store排名第一,下载注册用户超 500 万。

一时间,这款即时通讯工具就成了香饽饽, 50 多家VC纷纷向起抛来了橄榄枝。坊间甚至有传言称子弹短信和阿里可能有合作。而目前来看,微软更有可能成为老罗背后的势力。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微博爆料了一张罗永浩与微软CEO纳德拉的合影,二人喜笑颜开,双手紧握甚至亲密。目前,暂时不清楚二人会面的目的以及达成了什么样的合作。但从种种迹象表明,双方合作的内容极有可能与子弹短信有关。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微软投资子弹短信或欲借此为跳板,重新回到社交领域。

有意思的是,今天,比尔盖茨转发了盖茨基金会关于中非合作的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的小尾巴竟然变成了坚果Pro。由此可见,微软和锤子科技之间的合作已经提上日程。

罗永浩密会微软CEO做了什么?比尔盖茨一条微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