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支付宝是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工具,支付宝的出现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支付宝法人马云的贡献。最近,支付宝悄然变更了法人,叶郁青代替马云,有媒体更是报道马云要退出,那么马云真的要退出支付宝了吗?或许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

支付宝法人变更!支付宝法人变成谁了?叶郁青个人资料介绍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由马云变更成了叶郁青。根据相关信息查询得知,叶郁青目前担任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

支付宝法人变更!支付宝法人变成谁了?叶郁青个人资料介绍

对于法人变更,蚂蚁金服已经正式回应:“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是公司内部治理范畴,和公司实际没有关系”。

据小编了解,一个公司只能有一个法人,一般法人都是由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或者CEO担任。一般在公司发展发生战略调整需要的时候,公司法人才会变更。难道支付宝正在酝酿大的动作?

叶郁青个人资料介绍

叶郁青目前身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目前网上也没有叶郁青更多的详细信息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总参谋长:伊朗的袭击将“遭到回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