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5日消息,记者从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了解到,8月24日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赵某(20岁、乐清人)于当天下午1点,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下午2点左右,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

滴滴司机抓捕现场视频曝光 滴滴事后道歉称自己有责任网友怒骂

接报后,乐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点,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男、27岁、四川人)。

滴滴司机抓捕现场视频曝光 滴滴事后道歉称自己有责任网友怒骂

经初步侦查,该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而就在刚刚,滴滴在微博上回应"女孩乘顺风车遇害":嫌犯背景审查未发现犯罪记录,案发车牌是临时伪造。但在司机作案前一天,有乘客投诉但滴滴并未及时针对该问题做调查处置。

滴滴称,在顺风车整改期间发生这样的悲剧,深感自责与愧疚。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大家的信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得知此事的第一时间,滴滴内部成立了安全专项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调查工作,提供了乘客和车主的行驶轨迹,协助警方14小时内快速破案。针对该起事件中滴滴内部责任的自查自纠进展,我们也将及时向公众公布。

滴滴司机抓捕现场视频曝光 滴滴事后道歉称自己有责任网友怒骂

网友评论

评论最优秀:曾有女士坐过嫌犯的车,嫌犯也想图谋不轨,女士曾向滴滴投诉过,结果呢 还能继续接单运行??请问滴滴怎么整改的 [微笑][微笑]

白皓宸:上次空姐的事 还不够严重吗?滴滴公司怎么还不吸取教训,还让这种人渣趁虚而入[摊手] 每次发生事情只会道歉?道歉又不可以死而复生,让孩子的父母怎么办

圆梦小屋实体店:滴滴已经不把前面的事当回事了[怒]

小仙女敲可爱的:亡羊补牢已是大错 滴滴是连牢都不想补 上一句对不起就完了

宋辛博:这都多少起了,感觉这个平台没有从业门槛,不知道有多少潜在的犯罪分子!

换个名都被占:长的瘦不拉几小鸡仔一样的,只知道欺负女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