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前两天,红芯浏览器抄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又曝出红芯创始人履历造假,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红芯如今备受质疑。

红芯创始人假履历怎么回事?红芯创始人是谁高婧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在一篇关于陈本峰的文章中写到,“陈本峰20岁遇到科大讯飞创始董事长、中文语音合成技术宗师王仁华教授。2000年,由于编程能力出众,陈本峰成为了当时的初始团队。而他用了一个暑假帮助讯飞完善了中文分词系统,使其准确率70%提升到93%。”

红芯创始人假履历怎么回事?红芯创始人是谁高婧个人资料介绍

对此,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本峰本科毕业论文是在科大实验室做的,后来研究生去香港科技大学读书,之后就跟科大讯飞没关系了。对于网上传言陈本峰是科大讯飞创始人一事,刘庆峰表示:“与事实不符,就是在科大讯飞实验室的一个实习学生”。

红芯创始人假履历怎么回事?红芯创始人是谁高婧个人资料介绍

此外,红芯联合创始人高婧则涉及学历造假。高婧一度的介绍是,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及哈佛大学。但真实情况是,高婧并非是毕业于哈佛大学,而是哈佛大学的交流学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力争2025年营商环境入列全国先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