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说起网约车大家首先能够想到的就是滴滴打车了吧,这个软件也是非常的吸引人呢,很多人也是经常的使用,并且给大家的出行也是带来了很多的快捷和便利!有时候的顺风车感觉也是给自己省下了不少钱呢!很让人依赖呢!不过由于发生的一些事情,滴滴打车也是不好走了!

滴滴将推车载录像是为了什么?网友炸了评论两极分化

为应对网约车司乘纠纷、交通事故等问题,滴滴将上线车载录像功能,目前已在专车和快车业务小范围试点。乘客如打到配置车载设备的专快车,你觉得会同意开启录像的功能吧!

滴滴将推车载录像是为了什么?网友炸了评论两极分化

很多的网友也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网友一:录像有用吗。只能给警察提供线索而已。关键是网约车三证齐全。

网友二:像这种装监控的地方我见多了,一到出事情的时候就会突然间坏了!

网友三:最好的情况是保护好隐私,但也不要给予关闭的权利。安全是双向的,乘客需要安全,司机一样需要安全。

还有的滴滴打车的司机也是有很多的不同的看法呢

咋的,车都给滴滴了呗?我就拉个油钱,这么整我肯定是不干了,乘客也不是都是有素质的人。

还有比较心大的网友说到,我怎么觉得没有关闭的必要呢,打个车有什么隐私需要保护的这点不太懂.........一直开着就好啊,司机乘客都安全!也是没有经历过什么意外的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