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对Android应用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之后,欧盟或将对谷歌处以创纪录规模的反垄断罚款,预计金额将高达43亿欧元。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二已同欧盟竞争委员会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通话,该通话通常是警告公司即将面临处罚的常规流程。

根据日程安排,欧盟委员将在周三上午讨论反垄断调查情况。

这些年来欧盟委员会业绩可谓是硕果累累,让我们看下该委员会的历年战果:

→2018年07月18因安卓相关调查,对谷歌43亿欧元罚款

→2017年6月27日,欧盟委员会宣布,由于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家服务Google Shopping,决定对谷歌处以24.2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的罚款。

→2013年3月份,欧盟委员会对微软罚款5.61亿欧元,理由是该公司未能遵守欧盟委员会关于必须允许用户更容易选择常用网页浏览器的规定。据欧盟委员会表示,从2011年5月份到2012年7月份,大约1500万名欧洲用户未能享有这一选择权,该委员会因此对微软课以罚款。

→2009年5月1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当日向英特尔公司开出创纪录的10.6亿欧元罚单,并要求英特尔公司停止与超威半导体公司(AMD)的不公平竞争。

→2007年7月份西班牙电信公司被罚1.51亿欧元。欧盟委员会表示,罚款是因为该公司在西班牙宽带市场上进行的长达5年时间的不公平定价活动。

→2008年2月份,欧盟委员会向微软罚款近9亿欧元,称该公司在2004至2007年间针对这些信息进行了“不合理的”专利权收费。

本文来源:【何大虾Link】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