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14日,美国商务部正式对中兴解除禁售令,允许其购买相关的商品,意味着中兴可以恢复自己的业务。但是,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中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除了14亿美元的罚款,中兴的高层全部更换,未来还要受到更严格的监管,即便恢复业务也是困难重重。

有趣的是,7月14日一大早,中兴总部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接触禁售令仪式。新任总裁徐子阳带领一众高管,在中兴公司门口一字排开,竖起大拇指面对镜头拍照,背后的LED屏上打出了“解禁了!!!”的字样。

中兴正式解禁高管庆祝被嘲:这样合适吗? 中兴解禁真相始末揭秘

这一幕激怒了很多网友,让很多人无法接受。有网友说,这样做合适吗?刚刚经历重大损失的中兴,居然在庆祝?这几个高层好像很自豪的样子,还打个LED出来,感觉赢了一样。这图要不是P的话那些人是怎么想的?自己一套神操作秀了10亿刀罚款和4亿刀保证金(史上最高),更严格的白皮监管和这几个月业务上的损失,靠ZF出马不光卖面子还很可能要搭上批准高通收购恩质朴。那几个大红字真是讽刺,真是恬不知耻。

中兴正式解禁高管庆祝被嘲:这样合适吗? 中兴解禁真相始末揭秘

当然也有人说,这几个都是新人,之前的责任不在于他们。 如今他们接手公司,让公司重新走上正轨简单的拍照庆祝一下还不行吗? 难道他们非得看着公司破产倒闭了才高兴?最中间的是刚换的新任总裁徐子阳,原中兴通讯核心网产品线总经理,能力还是很强的,刚去美国那边谈判完(严格说不是谈判,而是无条件接受所有条件),还是值得拍照庆祝一下的,毕竟允许恢复所有业务了,后面的路才是对他们的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兴正式解禁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