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9日晚间,深圳互金平台钱爸爸发布公告称,平台部分出借者出现汇款延迟的现象。

公告表示,由于行业大规模负面爆发,监管政策收紧以及备案延期等问题,对互联网行业造成了结构性的危机,近期多家平台相继出现了逾期和兑付困难,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更是加剧了问题的恶化速度。问题恶化的同时,也促使一部分借款人产生了侥幸心理,以P2P理财平台不合规为由在网络散布恶意不正当信息,导致整体环境下借款人还款意愿逐步下降,也让很多投资人产生紧张情绪,大量用户集中申请提现造成平台出款工作量增大积压,这直接导致了近期钱爸爸平台部分出借者回款延迟的现象。

钱爸爸暂停运营怎么回事?钱爸爸为什么暂停运营原因介绍

公告称,基于前述状况,目前宝安区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平台已经加大工作岗位人手配置,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按计划、有序的解决用户的回款问题。

钱爸爸官网显示,深圳市钱爸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钱爸爸)于2013年1月15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截至7月10日0点,累计交易总额325亿元,累计交易笔数750241笔,由平安银行存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