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小米在哪上市 开盘价多少?小米开盘价跌破发行价是什么意思?

小米今天成功在香港上市,股票交易代码 1810,开盘价 16.6 港元,相比此前公布每股 17 港元的发行价下跌 2.35%。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出席了今天的上市仪式。小米也是港交所第一只以“同股不同权”方式上市的新股。

小米在哪上市 开盘价多少?小米开盘价跌破发行价是什么意思?

雷军在上市仪式上表示,要特别感谢全球米粉,“八年前,我们研发了第一个产品 MIUI,第一版只有 100 个用户。正是这 100 个用户支持,我们一步一步成长,才有现在的月活跃用户 1.9 亿人。”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0 年 4 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此前已经 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 CDR 的方式在中国大陆上市。

根据雷军此前在 公开信中披露的信息,小米 2017 年收入 1146 亿元,同比增长 67.5%,跨越 1000 亿元营收门槛只用了七年时间;2018 年一季度同比增长 85.7%,电商及新零售平台贡献的收入占 63.7%;2017 年互联网服务收入占 8.6%,达 99 亿元,2018 年一季度互联网服务收入占比又提升至 9.4%。

小米成功在香港上市:开盘价 16.6 港元,跌破发行价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本文来源:【动点科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