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新浪财经消息,6月25日,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的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很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

贾跃亭有望翻身?恒大许家印67亿港元买下FF45%股份成第一大股东

其实,这个消息早在4月就被曝光许家印可能入股FF,但只是没有公开说罢了。对于法拉第未来,自从其诞生之日起就并非一帆风顺,一路走来磕磕盼盼。曾经在神坛之上的贾跃亭也因此而被拉下神坛,因此不得不跑到美国去继续他的造车梦。其在美国一边融资,一边造其量产车型FF91,从测试以及到媒体试驾都亲力亲为。

贾跃亭有望翻身?恒大许家印67亿港元买下FF45%股份成第一大股东

从今年2月法拉第未来在美国加州加迪纳举办FF全球供应商峰会到其融资已高达15亿美元满足FF上市需求,再到今年4月,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斥资3.641亿元,正式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睿驰汽车系贾跃亭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电动车公司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这似乎让人们觉得贾跃亭将要回国,彼时,他将如何面对被他伤害过的人?

贾跃亭有望翻身?恒大许家印67亿港元买下FF45%股份成第一大股东

贾跃亭也曾说过,他会回来的。但不知道贾以何种方式回来。今天,若恒大入主FF是真实的,或许这是贾跃亭最近回国的翻身的机会,到那时不知道其如何将其丢失的信用给找回来。你觉得短时间内贾跃亭会回国吗?

本文来源:【阿川说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