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明天凌晨全新一代苹果iPhone手机即将发布,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价格之外基本上没什么秘密了,大家最感兴趣的可能是苹果新总部的首次亮相,因为这是乔布斯的最后一个遗作。

迄今为止最全的三款全新苹果iPhone国行版售价表

就在刚才有人在网上曝光了全新一代苹果手机的全部售价:

iPhone7S:32G版本价格为5388元,128G版本为6188元、256G版本为6988元,可以看出已经没有了64G版本。

iPhone7S Plus:32G版本价格为6388元,128G版本为7188元、256G版本为7988元,可以看出已经没有了64G版本。

iPhone X即传说中的苹果8:128G版本8188元,256G版本8988元。

迄今为止最全的三款全新苹果iPhone国行版售价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7S系列的备货非常的充足,至于 外观可能与上一代苹果7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变化的是内部的硬件与iOS版本,以及一些全新的功能。而变化最大的就是十周年的纪念版本,现在传出的消息是首批只有500万部的备货量,面对全球的消费者这点玩意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如果你提前能抢到那么你就赚到了。

迄今为止最全的三款全新苹果iPhone国行版售价表

对于消费者来讲根本 不怕苹果的价格高,怕的是不够高。此前肾机怎么来的,看现在的这个价格你再对比一下国内华为、小米手机的最高售价其实感觉也没什么的,去年华为Mate9最高的售价都达到了8999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