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Cult of Mac网站报道,虽然Galaxy S8上市发售、市场上iPhone 8传言满天飞,但iPhone 7销售依旧保持“稳定”。

iPhone 7销售保持稳定 几乎没有受到三星S8冲击

新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称,苹果iPhone 7系列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居于支配地位,没有迹象表明有大量潜在买主因等待计划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而推迟购买。

虽然经常被贴上“无聊”的标签,但iPhone 7系列对苹果来说取得了巨大成功。即使发售10个月后,iPhone 7系列在市场上仍然力压LG、谷歌等公司的最新型号手机,G6迄今为止的表现被认为是“令人失望的”。

Cult of Mac表示,投资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o沃克利(Michael Walkley)发表投资报告称,进入夏季,iPhone 7系列销售仍然“稳定”,6月份甚至略有增长,Galaxy S8以及传言中的iPhone重大升级,似乎对iPhone 7系列销售没有什么影响。

沃克利在谈到iPhone 8时表示,它不会带来“什么惊喜”。苹果似乎可能实现传言中的诸多特性——但除此之外可能也就没有什么了。

沃克利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iPhone 8将采用OLED屏幕(最初由三星供货,2018年可能向Japan Display、夏普和友达光电采购),具有非常高的屏占比,去除了实体Home按键,支持快速充电功能,立体声音响系统得到进一步改进,外观配色有所减少,有64GB和256GB两种容量的机身内存,防水功能可能得到提升。”

沃克利称,“我们还预计iPhone 8将集成3D感知技术——用于脸部识别,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

Cult of Mac称,沃克利在报告中没有提及Touch ID指纹传感器。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苹果在大力推介脸部识别技术,Touch ID指纹传感器可能不包含在iPhone 8中,然而,沃克利可能只是忽略了指纹传感器,因为它就包含在现有机型中,并非是一项新技术。

在当地时间8月1日发布第三财季财报时,苹果将披露第二季度iPhone销量。苹果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向外界披露,在本身“变老”和竞争对手不断增加情况下,iPhone 7系列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