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发布Galaxy On Max手机 配置旗舰级摄像头

腾讯数码讯(Eskimo)三星在一天前才刚刚发布了新款Galaxy On手机的宣传材料,而现在,他们已经通过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发布了这款全新的Galaxy On Max。

这款手机的配置和设计和Galaxy J7 Max类似,它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5(2.39GHz,1.69GHz八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拓展至256GB),5.7英寸1080p显示屏,操作系统版本为Android 7.0 Nougat。

Galaxy On Max的主打功能是所谓的“旗舰级摄像头”。它配备了1300万像素f/1.7后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f/1.9前置摄像头(附带LED闪光灯)。虽然配置参数足够称得上是“旗舰”, 但它的实际拍照效果如何则还得等到产品上市之后再做评判。

三星发布Galaxy On Max手机 配置旗舰级摄像头

此外,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3300mAh电池,指纹传感器可支持Samsung Pay Mini移动支付。

Galaxy One Max的售价为169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80元),7月10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