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本周发布官翻版Note 7 更名为Note粉丝版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周日宣布,公司将于7月7日在韩国国内市场发布官翻版Galaxy Note 7,这部新手机的正式名称为Galaxy Note Fan Edition(粉丝版),售价为699600韩元(约合人民币4141元)。

原版Galaxy Note 7是三星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后来因为发生多起起火事故而被迫召回。此次官方翻新的Note粉丝版是利用未使用过的原版Note 7的组件装配而成。

据悉,Galaxy Note粉丝版将于7月7日发布,一开始将只在韩国市场限量发售40万部。这部新手机的售价为699600韩元(约合人民币4141元),比原版Note 7便宜三分之一。三星称,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决定这部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发售时间。

三星将升级这部手机上运行的Android系统,让它的界面看起来跟目前的旗舰机Galaxy S8和S8+一样。这部手机还将搭载三星智能助手Bixby。

其他的关键配置和功能还包括:指纹扫描仪、虹膜扫描仪以及防水性等等。

三星在新闻稿中称,电池是原版Note 7爆炸的主要原因,公司已经通过多项安全设计增强了Note粉丝版的电池。

三星去年发布了Galaxy Note 7,但是很快就出现了关于该手机过热和起火的报道,三星被迫召回了这款产品并多次向客户道歉,并对手机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此次事故导致世界各地的政府下令禁止乘客携带该产品登机,最终给三星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然而,在Note 7出现问题之前,市场对其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在三星发出召回令之后,很多消费者拒绝将手机归还给三星。

三星希望Note粉丝版能够吸引Note 7的粉丝。Note 7配备了更大的屏幕和触控笔,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都不太一样。

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三星非常谨慎地将这款产品的目标用户定位在最忠实、消息最灵通的消费者上面,因为这类消费者知道三星已经重新调整了这款产品。”

他说:“你也可以说,如果三星希望继续在以商业为中心的产品和生产设备上使用Note这个品牌,那么成功地重新发布Note 7将帮助他们在发布Note 8之前重塑该品牌的形象。”

据报道,三星正准备发布Note 7的后续产品即Note 8。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