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是什么意思?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怎么用

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是什么

如果我问你手机上哪个App的使用频率更高?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微信。

这款小程序是腾讯官方出品。今后大家完全可以使用微信控制汽车实现一些简单的功能。

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是什么意思?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怎么用

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怎么用

这款微信小程序应该支持简单的控制功能,比如支持车辆定位、车门未关、闪灯操作等远程的控制。

一旦确定了用户身份以及车辆位置之后,用户就可以在小程序当中锁定或者解锁车门。经过试验之后我发现,使用微信小程序执行操作的速度大约与车钥匙相当,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基本不需要过渡。

根据官方介绍,“微信我的车”是一个为车主用户提供的小程序,号称“连接你与未来车生活”。

微信小程序我的车有什么用

服务类型是“汽车厂商”,根据官方介绍,“微信我的车”是一个为车主用户提供的小程序,号称“连接你与未来车生活”。小编猜测,小程序很有可能会为车主朋友提供一些功能,比如定位查询,或者违章查询等等。

不过该小程序目前还在建设当中,具体如何使用操作还不清楚,全新小程序将于近期内开放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