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翻新版Galaxy Note 7 将于7月7日在韩国开售

腾讯科技讯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翻新过的Galaxy Note 7将于7月7日重返零售商的货架。

翻新后Galaxy Note 7的官方名称将是Galaxy Note 7 FE,而“FE”则意味着“Fandom Edition”,翻译过来就是粉丝版本。

Galaxy Note 7 FE最初将在韩国销售,未来还将在哪些市场发售尚未可知,但存货不多。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最多发售40万部Galaxy Note 7 FE。

消息人士称,翻新过的Galaxy Note 7的价格将低于70万韩元(约合4185元人民币)。

三星电子发言人拒绝置评。三星电子3月底表示,其将销售Galaxy Note 7的翻新或出租版本,但未透露具体时间或目标市场。

对于Galaxy Note 7 FE的发布日期以及价格,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早些时候已经进行过报道。

Galaxy Note 7去年发布后不久收到数起失火报告,随后三星电子对该产品进行召回,涉及数量达到300万部。这一召回令该公司蒙受至少50亿美元的损失。

分析人士称,重新推出Galaxy Note 7并不会与Galaxy S8竞争,或影响后者的销量。与Galaxy S系列不同,Galaxy Note系列手机配置更大显示屏以及触控笔,其具有一定忠实的粉丝。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驻首尔分析师Tom Kang表示:“对于三星而言,Note 7是一款独特的产品。Note 7是迎合Note系列产品的用户,与S8针对的市场不同。”

Tom Kang称,在没有新产品补位的情况下,Galaxy Note 7的前代产品Galaxy Note 5的销量依然强劲。

由于Galaxy Note 7败走麦城,2016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让位于老对手苹果。

不过,据Counterpoint称,三星电子于今年第一季度重新夺回这一殊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