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贸地库撞墙事件致1死2伤,女司机穿5厘米高跟鞋油门当刹车!开车时千万要头难清晰,更重要的是千万要按照规定驾驶车辆,尤其是到了夏天,许多女性喜欢穿高跟鞋开车,但是这样做是极其危险的!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地下停车场2层,一辆汽车撞破墙壁,“怼”进一间办公室内,现场伴随巨大声响。有目击者表示,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油门当刹车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冲破墙壁,进入了别人办公室。

华贸地库撞墙事件致1死2伤 女司机穿5厘米高跟鞋油门当刹车!

华贸中心车辆撞墙事故发生后,被撞女保安伤情较重,急救人员判断其当场死亡。

华贸地库撞墙事件致1死2伤 女司机穿5厘米高跟鞋油门当刹车!

有目击者表示,肇事车驾驶员为女性,事发时穿5厘米高跟鞋,其驾车从地库B3层至B2层转弯过程中,疑油门当刹车操作,致车辆失控后加速撞墙。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