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三星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h Dong-jin)周四表示,Galaxy S8的预订量已经超过S7。由此可以看出,虽然去年Note 7出现了起火事故,消费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4月21日,S8将会在韩国、美国、加拿大开售,如果三星想从Note 7灾难中恢复,S8至关重要。

新设备受到好评,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S8第一年的销量将会创下新纪录。高东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还有点早,但是从全球各个地区的预订数量来看,消费者的早期反应好于预期。”

高东真还说,S8是至今为止最安全的Galaxy智能手机,因为它采用新的安全措施,可以避免电池起火,不会像Note 7一样自燃。

4月至6月,分析师认为三星的季度利润将会创下新高,一是因为S8销售强劲,二是因为内存芯片市场需求火爆。

Galaxy S8安装5.8英寸或者6.2英寸曲面屏幕,它是三星至今推出的屏幕最大的旗舰手机。

高东真还说,三星要用S8复兴中国业务。近几年来,由于华为等中国本地企业崛起,三星已经跌出前5位。高东真说,三星的目标是在中国市场收复市场份额,只是可能要花一点时间,他没有详细解释公司的战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