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网志
分享

 

关于海峡网概况,更名历程与基本介绍

80:40

海峡网(原海都网)是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新闻生活门户网站,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具有新闻登载业务资质。下设;福建、福州闽南厦门泉州漳州莆田宁德三明龙岩、国际、国内、台海、娱乐、体育等新闻栏目以及教育、房产、汽车、家居、健身、论坛等生活频道。丰富您的福建在线生活,我们用权威、准确、及时的原创新闻努力打造福建最大的新闻生活门户网站。

更名历程

海峡网是海峡都市报对外唯一的官方网站,前身是《海峡都市报》电子版。2005年创建海都资讯网,网站定位于为福州市民生活服务的地域性资讯网站。到了2008年,海都资讯网更名为海都网,2015年6月18日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由海都网更名为海峡网正式上线。

海峡网专注于建成一个地方综合性新闻生活门户,福建新闻、福州新闻、厦门新闻、泉州新闻、漳州新闻、莆田新闻、宁德新闻、三明新闻、南平新闻、龙岩新闻、平潭新闻等各新闻板块点击率在全省新闻网站中名列前茅。与此同时,网站不断加强实用生活资讯的构建,娱乐频道、体育频道、房产频道、汽车频道、财经频道、教育频道、健康频道、旅游频道、游戏频道、动漫频道的内容在不断完善和丰富,并且还在不断完善中,努力把海峡网打造成了一个综合类资讯的汇聚平台。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20070802号

ICP备案:闽ICP备15008128号-2

责任编辑:小文

最新海峡网志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