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网志
分享

海峡网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新闻源的提供媒体

海峡网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新闻源的提供媒体

 

海峡网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新闻源的提供媒体

Google news

海峡网讯:海峡网(原名海都网)本是全国各大搜索引擎的新闻源网站,因网站改版更名以及系统升级改造,而中断了新闻源。近日,系统升级改造刚刚进入尾声,海峡网又被全球最大搜索引擎——Google搜索新闻源重新收录为新闻源网站,正式成为Google新闻源的提供媒体。这 是海峡网被国内第二大中文搜索引擎360搜索重新收录为新闻源网站后的又一次突破。这意味着,海峡网又将被“Google新闻”“360新闻 ”等各大网站采用并推送至全世界,为网站影响力、品牌力、传播力的提升迈出了及其重要的一步。

海峡网先后被360新闻源和Google新闻源收录,标志着海峡网作为福建省第一新闻生活门户网站,在提供原创新闻信息得到了Google 和360搜索方面的高度认可。成为Google新闻源之后,影响力将会迅速扩大,在海峡网所发布的所有关于新闻信息将会迅速被到全世界,让全世界各地网民查阅和传播。对福建的外宣工作和网站自身的发展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海峡网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成果。

据悉,新闻源是指符合搜索引擎种子新闻站的标准,站内信息第一时间被搜索引擎优先收录,且被网络媒体转载成为网络海量新闻的 源头媒体。新闻源在网络领域内地位举足轻重,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也是辐射传播至国内媒体网络的原点。

责任编辑:刘文清

最新海峡网志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