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春节新年祝福语大全简短 过年的拜年温馨祝福语(二)

十一、辞旧迎新锣鼓闹,春节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青云直上冲云霄!新年快乐!

十二、我把祝福滚成一个圆蛋,穿过尚沙弯弯,闯过天山关关,渡过黄河滩滩,躲过大小收费站站,绕过车辆班班,百米冲刺来到你面前:给你新年祝福,祝春节快乐!

十三、春节祝你:无烦无恼,快乐就好;亲朋相聚,热闹就好;勤加锻炼,健康就好;忙忙碌碌,知足就好;心想事成,如意就好;事业高升,顺利就好;缔结良缘,甜蜜就好;团团圆圆,美满就好!

十四、吉祥新春送喜来,如意健康添起来,美好生活伴你来,开心快乐随你来,鼠年祥瑞奏出来,万事如意奏起来,愿你新年更愉快,幸福新年更开怀。

十五、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春季像花一样漂亮,夏季像水一样清凉,秋季像果实一样成熟,冬季像火炉一样温暖。二十四节气,节节欢喜;一到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十六、新年又来到,我也不迟到,祝福早报道,短信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地上长元宝,墙上出钞票!祝春节快乐!

十七、喜气洋洋把家还,老婆孩子坐炕头。热热闹闹看晚会,烦恼忧愁全没了。家家有本难念经,整日忧愁何时了。人活一世该想开,日日烦恼白发生。鞭炮声声辞旧岁,红火日子在今年。祝愿春节吉祥颂!

十八、用思念做一件温暖的新衣,用惦记写一对富贵的春联,用牵挂作一幅平安的年画,用友谊做一盘快乐的糖果,把这些用真挚的问候打包送给你,提前祝你春节快乐,鼠年大吉!

十九、鼠年到来喜洋洋,喜笑颜开神飞扬。只为吉祥身边傍,阳关大道任你闯。万事顺利事业创,家庭美满和睦长。更有朋友情谊讲,时刻惦记在身旁。祝你鼠年发大财,幸福快乐人健康!

二十、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惦记无声,却很甘甜;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常留心间!愿你春节愉快,大吉大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