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福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昨天是三伏的最后一天,历时40天的三伏酷暑终于接近尾声。但对福州而言,高温仍在继续。

刚刚,福州气象局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08月21日15时31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22日我市内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闽清、闽侯和永泰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9台风最新消息:台风白鹿实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11号台风白鹿周末或登陆台湾福建(5)

福州市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综述]

21日12时~22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2日08时~23日08时: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4日08时~25日08时: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