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江苏:海陆空交通逐渐恢复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集团公司南京站获悉,昨天(11日)起,往杭州、启东、上海等方向的列车已逐步恢复。当日南京两大火车站共有335列原计划11日停运的客车恢复开行。但仍有275趟列车停运。

同时,江苏海事部门也表示长江江苏段将陆续解除船舶交通管制。民航方面,昨天(11日)上午,南京禄口机场航班起降已恢复正常。

2019台风路径最新消息: 利奇马路径实时路线图 台风利奇马致897万人受灾(10)

上海:两大机场迎来台风过后的出入境高峰11日9时起,随着台风“利奇马”影响减弱,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出入境口岸逐步恢复运行,大量延误的国际航班开始集中出入境。据上海边检机关统计,截至11日20时,上海边检机关在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口岸共验放出入境人员12余万人次,出入境航班580余架次。预计今日因台风而导致的叠加客流高峰仍将持续。为确保旅客顺畅通关,上海边检机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实行“当值队民警全员上岗+跨队警力支援”特殊勤务,确保开足验证通道,积极应对持续不断的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