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清明节祭奠烈士寄语及纪念烈士寄语

61、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再向前,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我深深的感觉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是先烈英雄们用鲜血保卫了我们的国家 ,我一定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学习、爱祖国、爱劳动,做合格的接班人!

62、英雄和平的创造者,你们用你那薄弱的身躯,无私的力量创造了和平的今天,伟大的共和国、幸福的21世纪,我难忘的烈士们,你们永垂不朽。一杯酒,一束花,代表着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你们为了新中国的 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你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献出了生命;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生活;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63、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革命换来的,没有你们,我们的祖国也不会繁荣昌盛,我要好好学习。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你们的英名永垂不朽,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

64、青山来自于土壤,大海来自于溪流,高楼来自于地基,生命来自于母亲。一切有因有果,而我们中国的现在来自于先烈。我心中有一份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用最朴实的语句来说:“谢谢!

65、让我们牢记那一段红色的历史,记住英雄们的的一切。向英雄敬礼,我们会铭记这一切,记住你们用鲜血和青春换来的和平,你们会一直活在我们的心中。

66、向为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甘愿抛头颅、洒热血、慷慨赴死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先烈热血不能白流,革命遗志当代代相传。人人实干敬业,祖国早日腾飞!

67、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感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手中一定能圆中国梦。

68、为了伟大的中国梦,你们付出了太多,甚至是生命,向你们致敬。

69、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

70、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中国的勇士,您们的英魂永驻我们心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