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清明节祭奠烈士寄语及纪念烈士寄语

41、“英烈”,看到或者听到这个词的时候,一种内心深处的敬意油然而生。前辈为了实现梦想流血牺牲,我们生活在和平时期的人们没有理由懈怠,更要为了中国梦努力奋斗。

42、为了中华人民的幸福生活,你们努力战斗。今天,你们的努力成功了。

43、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4、没有前人的奋斗哪来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请让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们永远记住先辈们,记住和平来之不易!

45、先烈们的热血让国旗更红,先烈们的壮举让祖国屹立,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缅怀先烈。又是清明时节,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46、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永远不忘那些在战场上飞洒热血的革命烈士们!

47、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洗礼我们的灵魂,我们今后的道路己有了方向。向烈士们一样,坚持奋斗,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

48、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伟大不屈的灵魂,您的英明于事迹。素年锦时,为中国献身的烈士们 千百年的风雨都不可磨灭的是你们辉煌的功绩

49、缅怀先烈,继承传统,立志勤学,爱我中华。

50、祭英烈于网上,念英烈于心中,民族复兴中国梦在于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