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洪伟)食品科技的进步,本质上是致力于满足消费的健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至诚贴心服务。这也是完美公司在营造健康产业生态一贯秉承的态度。

作为一家以活性肽应用研究为主的终端企业,完美公司在2004年便开始生物活性肽的应用研究。近年来,完美公司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针对生物活性肽研发工艺、应用等进行了持续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可以说,完美公司在肽领域的发展历程,不只是先行者、坚守者,更是探索者、创造者。“现在我们通过自身的研究平台,已经实现了功效肽段的精准质控、量效关系研究、作用机理研究,也发现了明星产品的新功能。未来,完美公司将更加坚定在该领域的深度布局。”完美公司表示,在肽领域还有许多关键技术需要集专家学者的智慧共同解决,期待在未来与“生物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专家学者们一起为人类健康贡献完美智慧。

完美公司在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健康产业论坛上分享“完美生物活性肽研究进展”

完美公司在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健康产业论坛上分享“完美生物活性肽研究进展”

在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健康产业论坛上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完美生物活性肽研究进展”,对完美公司在发酵蛋白肽产品增肌作用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实验证明,核心原料发酵大豆蛋白肽性质安全,具有肌肉损伤保护和增加人体肌肉含量的作用。

肽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生物活性肽目前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研究热点

肽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生物活性肽目前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研究热点

据了解,目前完美公司旗下已经研发了数款肽应用消费产品投放市场,其中由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研发推出的发酵蛋白肽粉固体饮料,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具备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生产条件和检验控制能力,严格过程控制,保证产品的食品安全。

即冲即饮的发酵大豆蛋白肽粉,适合各种消费场景

即冲即饮的发酵大豆蛋白肽粉,适合各种消费场景

该款产品的特点是饮用方便,每袋15克便携包装,使用温开水冲泡,搅拌均匀,即可随时随地饮用,麦香奶油味口感丝滑,满足更多消费场景需求。若是稍加冰镇或者DIY各种水果粒调饮,“新茶饮”风味凸显,尤为解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漳州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完成投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