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市首个网上食品名城直播培训基地“漳显食力”将于本月底在龙文区投用。该平台旨在为漳州食品电商企业提供集直播、培训、体验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构建具有漳州特色的直播产业链群。

据悉,该基地分为形象区、多媒体互动区、虚拟直播区、直播培训实操区等展示区。基地将定期举办直播带货培训班,提升企业直播专业水准,培育优秀直播人才,打造业内同行直播文化交流平台。同时,基地将发挥纽带作用,链接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源进行洽商合作,形成“人货场”生态闭环,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集成式、“妈妈式”服务。

近年来,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位居全省第一,跻身全国食品工业大市前列。在数字化流通的驱动下,漳州食品行业与电子商务逐渐走向深度融合,一批食品企业正利用直播、短视频等平台拓宽产品销路。目前,漳州400余家中大食品生鲜企业已相继开设网店,每月吸引全国3万余名采购商购买漳州食品。(记者 苏益纯)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特斯拉将裁减超1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