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6月1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省残联、省消委会、省广电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等单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联合举办《聚焦孤独症儿童服务,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主题宣传活动,聚焦孤独症儿童服务供给市场,共同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福建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福建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玲,福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海生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174928

现场,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浙江商会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消委会健康专业委员会的爱心人士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款,定向用于福建省儿童医院的孤独症儿童康复干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为爱心单位颁发捐赠证书;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玲向省儿童医院转交爱心款。

微信图片_20220601174925

活动就国家及地方的相关孤独症治疗与康复的惠民举措、政策问题,以及孤独症家庭如何寻求政府和社会帮助、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等相关问题,邀请省残疾及我省相关儿童孤独症权威医疗专家进行解读。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现场示范教授儿童及婴幼儿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601174932

活动还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完善行业规范,加大监管力度,守护消费安全,并呼吁全社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共同关注、关心、关爱孤独症患者及其家庭,接纳和尊重孤独症患者,对他们多一些了解,少一些误解,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孤独症儿童的社会氛围,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意义、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