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建省总工会关爱幼教职工和学前儿童 走访普惠性幼儿园
1/3

2022年5月31日上午,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社联部部长王德红等一行,在福州大学工会、鼓楼区政府、鼓楼区总工会、洪山镇人大等各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六一礼物,走进传初幼儿园福大园区看望全体教师儿童,向辛勤耕耘在学前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参观园所过程中,园长详细介绍了传初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与办园特色,以及普惠性幼儿园在解决职工子女“入园难、入园贵”等民生问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齐聚一堂,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共同庆祝六一佳节。传初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诗朗诵《写给严复的信》、情景剧《天演梦》,活泼有趣、热闹非凡,展现了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省总工会及传初教育集团也向孩子们赠送礼物,其乐融融、温馨快乐。 座谈会上,传初教育郑志宇董事长讲述了从创办严复翰墨馆到创办传初幼儿园的心路历程;教师代表们分享了作为幼师的工作感悟,以及传初教育工会为教职工们提供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一系列服务。 柳公立副主席表示,建立与严复翰墨馆、传初幼儿园等社会组织的沟通协调机制,是工会进一步加强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的重要举措。省总工会始终高度关注职工子女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帮扶力度。 省总工会将指导帮助传初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培训与竞赛,切实提高教师素质、能力和水平,希望传初幼儿园能够继续坚定立德树人、幼有所育的信念,为培养富有使命感、荣誉感的新时代幼儿继续努力奋斗。

1/3

2022年5月31日上午,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社联部部长王德红等一行,在福州大学工会、鼓楼区政府、鼓楼区总工会、洪山镇人大等各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六一礼物,走进传初幼儿园福大园区看望全体教师儿童,向辛勤耕耘在学前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

来源: 海峡网

2022-06-01 10:50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