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为纪念六五环境日,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2022年5月27日,泉港区前黄镇河长制办公室组织香芹村志愿者走进前黄镇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8190806

志愿者们以解读宣传单上内容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目前环境存在的问题,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同时以日常生活中的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及生活垃圾为切入点,讲解了水资源的缺乏以及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垃圾不入河是保护水源地的前提、污水不入河是爱护河湖的重中之重,保护环境、爱护水资源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528190827

通过志愿者的宣传与讲解,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和护水意识,将环保与护水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从小做起,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从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20528190831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学生们保护环境和爱护水资源的责任与义务,为共建“清洁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