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细节四

为什么在“老干妈”没有提前支付的情况下,腾讯会长期提供推广服务?

回放整个事件过程,腾讯公司显示出了惊人的“定力”。比如,在签订合同后,腾讯没有收到服务款项,为何会持续提供服务?是什么因素支撑腾讯方面认为合作方有能力继续履行合同?

法律人士认为,至少在该合同签订过程中,腾讯对合作对象的背景调查和风控存在瑕疵

腾讯自己则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腾讯老干妈合约风波这5大细节耐人寻味(2)

细节五

腾讯此前对“老干妈”有不少宣传,为什么坚持不做广告的“老干妈”,对此没有任何反应?

6月30日晚间,已经近两年没更新的“老干妈”公众号连夜发出公告:从未与腾讯有过商业合作,已经报警了。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腾讯老干妈合约风波这5大细节耐人寻味(2)

“老干妈”公众号两年没更新,可见宣传方面是真的“咸鱼”,确实不像会花钱找腾讯打广告的样子。

但是,在腾讯已经持续了全网半年多宣传的情况下,“老干妈”为何一直没有出声?没合作,腾讯还在打广告,这不是侵权了吗?

必须承认,这些问题真的比较难回答。

但至少有两种可能——

要么是装作不知道;要么是真的不知道。

究竟是哪一种,就需要吃瓜群众自己细品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