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强监管,券商已成“高危”行业。2020上半年,证监会及各地证监局对券商违规行为重拳出击。

6月30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挂出多张监管函,剑指万和证券、中邮证券、华宝证券、山西证券、红塔证券、宏信证券6家券商债券业务违规。

据报道,2019年延续了2018年证券公司罚单激增的趋势,全年有超过40家证券公司因存在各种违规行为遭处罚,涉及问题包括股票质押等业务违规、履职不力和内控治理问题等。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根据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2020年上半年,监管机构开出的券商罚单42张,已超2019全年券商罚单数。因违规行为,其中广发证券、招商证券等券商被监管机构多次处罚。

2020年上半年遭处罚券商名单一览:

罚!罚!罚!上半年券商罚单数已超2019全年,有你开户的那家券商吗?(附名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券商罚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